哈弗H6轿跑版现身路试 混合动力 外观更运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哈弗H6混动轿跑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的第三代哈弗H6有很大区别,尾部配备了双扰流板,同时车顶线条采用溜背风格打造,底部还配有双出排气,整体风格较现款更为年轻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并未悬挂“HEV”标识。

哈弗H6轿跑版现身路试 混合动力 外观更运动-图1

哈弗H6轿跑版现身路试 混合动力 外观更运动-图2

哈弗H6轿跑版现身路试 混合动力 外观更运动-图3

哈弗H6轿跑版现身路试 混合动力 外观更运动-图4

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中网尺寸更大,同时针对进气口、后视镜、前唇和侧裙等位置进行了亮色处理,整车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车长和车宽较现款均有所提升。

哈弗H6轿跑版现身路试 混合动力 外观更运动-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单体电芯则由比亚迪提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相较于现款的第三代哈弗H6,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具个性,同时混合动力的加入也为这台车的燃油经济性带来的正向影响。作为国内SUV市场上的销冠车型,混动H6的推出势必将进一步助力其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