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售价曝光!海外25.36万起售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雪铁龙全新C4 SpaceTourer(国内对应车型为C4大毕加索)推出了改款车型。雪铁龙根据市场表现取消了车系中相对不受欢迎的车型,如今该车提供两种规格车型供买家选择,起售价格为28,630英镑(约合人民币25.36万元)。新车将于10月开启订购,待上市后竞争大众途安等车型。

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售价曝光海外25.36万起售-图1

动力方面,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为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相对更贵的1.5T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引擎。前者最大功率为95kW(128hp),峰值扭矩则为230N·m;后者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分别为95kW(128hp)、300Nm。新车全系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1.2T引擎版本还可选装8速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售价曝光海外25.36万起售-图2

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售价曝光海外25.36万起售-图3

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售价曝光海外25.36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前脸上部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底部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雾灯区域则采用了C型的镀铬饰条。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并引入了带有3D效果的氙气智能光束大灯。此外,新车还标配全景天窗、黑色车门后视镜以及后排隐私玻璃,视觉效果出色。

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售价曝光海外25.36万起售-图5雪铁龙全新C4大毕加索售价曝光海外25.36万起售-图6

此外,该车的内饰设计也十分个性,1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安置在中控台中央位置,仪表盘下方为集成空调控制的7英寸中控屏。新车还标配有许多安全设备,例如主动刹车、驾驶员注意监测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和胎压监测系统。新车还带有防眩目系统、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和停车辅助系统,可为驾驶员提供出色的安全保障。

网友还看了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E3 瑞风E3 17.48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途睿欧 途睿欧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