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将国产大MPV 竞争别克GL8

2016年,我国MPV细分市场累计销量高达246万辆,同比增长21%。雪铁龙目前在华仅有一款MPV车型C4PICASSO在售,网上车市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落户”神龙第四工厂,东风雪铁龙未来将投产一款定位高于Grand C4PICASSO的大型MPV。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别克GL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东风雪铁龙将国产“大”MPV 竞争别克GL8-图1

东风雪铁龙将国产“大”MPV 竞争别克GL8-图2

东风雪铁龙将国产“大”MPV 竞争别克GL8-图3

EMP2平台的轴距、车长、车宽、座位数等均可大幅度浮动,在前悬挂统一使用麦弗逊式的基础上,后悬挂也可在扭力梁与多连杆之间随意选择,可变性较高。新平台能衍生出轿车、跑车、SUV、MPV甚至轻型货车等车型,函盖了PSA未来几乎所有的横置前驱产品。未来雪铁龙国产“大型”MPV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并在神龙第四工厂投产。

东风雪铁龙将国产大MPV 竞争别克GL8-图1

东风雪铁龙全新MPV定位高于Grand C4PICASSO。Grand C4PICASSO长宽高分别为4597*1826*1652mm,轴距为2840mm,新车在尺寸方面将得到提升。未来全新MPV上市后将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竞争。

东风雪铁龙将国产“大”MPV 竞争别克GL8-图5

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280Nm,相比别克GL8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E3 瑞风E3 17.48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