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雪铁龙C4大毕加索(C4 PICASSO)的实拍图片,该车曾由东风雪铁龙引入国内销售,其主要竞争车型有途安L、奥德赛和别克GL8等车型。雪铁龙C4大毕加索独特的设计和灵活多变的空间在市场上赢得了许多忠实的用户,但遗憾的是该车现已退出国内市场。动力方面,全新C4大毕加索提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升柴油发动机,其中,1.5升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94kW,峰值扭矩为299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1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2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3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4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5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6

外观方面,雪铁龙C4大毕加索延续了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双人标识向外侧延伸至LED头灯,下方为分体式大灯。底部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C型的镀铬饰条。并且该车采用了双A柱设计,全景挡风玻璃为车内营造了极为宽阔的视野。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7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8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9

雪铁龙C4大毕加索实拍搭1.5升引擎/全景挡风玻璃-图10

此外,该车的内饰设计也十分大胆,中控台为上下分层布局,仪表盘安置在中控台中央位置,除显示常规信息外还可显示地图导航信息。仪表盘下部为中控屏,空调控制系统也集成在中控屏内。并且该车为7座独立座椅布局,且后两排座椅均可进行放倒,为用户营造灵活多变的实用空间。另外,该车在安全配置上有如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紧急制动、盲点监控等多达15种驾驶辅助技术,在乘员出行时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网友还看了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E3 瑞风E3 17.48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途睿欧 途睿欧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