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投产 比别克GL8还大

雪铁龙目前在华仅有两款MPV车型在售,分别为C4 PICASSO和2017款 GRAND C4 PICASSO。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神龙第四工厂将投产MPV车型。这台MPV或为雪铁龙SpaceTourer。新车长度达5300mm,比别克GL8更大。

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投产 比别克GL8还大-图1

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投产 比别克GL8还大-图2

SpaceTourer是雪铁龙全新研发的一款大型MPV,已在去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拥有宽大乘员空间并结合了多样化的用途。根据雪铁龙规划,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将投产MPV车型。全新EMP2的引进,将使神龙第四工厂具备生产EMP2平台所有车型的能力,包括雪铁龙SpaceTourer。

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投产 比别克GL8还大-图1

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投产 比别克GL8还大-图1

新车与以往MPV不同,提供更多选装配置,包括XS(长度4,600m)、M(长度4,950mm)、XL(长度5,300mm)三种版本车型,其中XL版本车长更是超过了别克GL8。座椅方面,雪铁龙SpaceTourer提供5座、7座、8座、9座四种布局。

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投产 比别克GL8还大-图4

雪铁龙SpaceTourer国产后,预计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280Nm,相比别克GL8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优势。

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投产 比别克GL8还大-图5

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投产 比别克GL8还大-图6

雪铁龙SpaceTourer前脸整体的视觉重心较高,车身采用MPV中常见的方正设计,两侧配有滑门。车窗均为隐私玻璃,第二排车窗采用窗中窗式设计。内饰上,新车中控部分配有7英寸触摸屏、12V电源、USB接口,手套箱上方甚至还配备小冰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E3 瑞风E3 17.48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途睿欧 途睿欧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