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雷克萨斯GX 460新车亮相 搭4.6自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雷克萨斯GX 460已经亮相。据悉,雷克萨斯GX系列车型在时隔多年以后才进行改动,此次更新换代势必会吸引更多日系SUV爱好者的青睐,新车外观与内饰较老款车型拥有加大改变。目前新车已经在俄罗斯正式上市,之后还会在北美市场和南美部分地区上市,并且未来有望重返国内。

卷土重来雷克萨斯GX 460新车亮相 搭4.6自吸-图1

卷土重来雷克萨斯GX 460新车亮相 搭4.6自吸-图2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且利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搭配上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部分,整体结构跟普拉多较为相像,但GX 460显得更加优雅大气。车尾部采用了较为独特的尾灯造型,搭配上电动尾门,以及较为古板的排气布局,显得车身十分硬派。

卷土重来雷克萨斯GX 460新车亮相 搭4.6自吸-图3

卷土重来雷克萨斯GX 460新车亮相 搭4.6自吸-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极强,突出了硬派越野的身份与地位。此外,车内座椅采用了牛皮材质穿孔设计,具有较强的透气性与舒适性。同时车内还配备了Lexus 安全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乘感受。

卷土重来雷克萨斯GX 460新车亮相 搭4.6自吸-图5

卷土重来雷克萨斯GX 460新车亮相 搭4.6自吸-图6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4.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6马力,峰值扭矩为446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