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实拍曝光!搭4.6L/对勾形日行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GX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7、宝马X5、英菲尼迪QX60等。

雷克萨斯GX实拍曝光搭4.6L/对勾形日行灯-图1

雷克萨斯GX实拍曝光搭4.6L/对勾形日行灯-图2

雷克萨斯GX实拍曝光搭4.6L/对勾形日行灯-图3

雷克萨斯GX前脸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两则搭配内嵌对勾形日行灯和矩阵式LED灯珠的前大灯组,转向灯和雾灯布局在下方进口处。车身侧面配备枪灰色轮毂,黑色防滑踏板。车顶扰流板造型运动,透明外壳的尾灯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新车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屏以及尺寸较大的天窗。米白色座椅与黑色地板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

雷克萨斯GX实拍曝光搭4.6L/对勾形日行灯-图4

雷克萨斯GX实拍曝光搭4.6L/对勾形日行灯-图5

雷克萨斯GX实拍曝光搭4.6L/对勾形日行灯-图6

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峰值扭矩446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带有托森限滑差速器和低速档分动箱的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