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小号LX570”新车型!搭V8引擎/配置升级

雷克萨斯GX 460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因其定位和尺寸均小于旗舰车型LX570,因此该车又可视作“小号LX570”。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雷克萨斯推出了新款GX 460,新车分为标准版车型、顶配Premium版以及外观更加运动的Black Line Edition。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峰值扭矩44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有带托森限滑差速器和低速档分动箱的全时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小号LX570新车型搭V8引擎/配置升级-图1

雷克萨斯小号LX570新车型搭V8引擎/配置升级-图2

雷克萨斯小号LX570新车型搭V8引擎/配置升级-图3

雷克萨斯小号LX570新车型搭V8引擎/配置升级-图4

据悉,全新GX在配置上有着大幅提升,内饰上原有的内嵌式中控屏换装为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且尺寸增至10.3英寸。新车还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语音助手。此外,新车还标配有升级后的泊车辅助系统、卫星导航和电动折叠后视镜。雷克萨斯全新GX 460的安全配置也有所升级,标配有行人检测、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防撞检测以及自适应巡航检测,智能化程度大幅提升。

雷克萨斯小号LX570新车型搭V8引擎/配置升级-图5

雷克萨斯小号LX570新车型搭V8引擎/配置升级-图6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使用了经典家族式设计,Black Line特别版提供三种颜色,用户可以选择黑玛瑙、星空蓝以及珍珠绿共三种颜色。同时该配置还标配有熏黑外观套件,提供包括熏黑轮毂、黑化门窗饰条以及熏黑前后灯组等部件,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新车的定价尚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GX 460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格为55,425美元(约合人民币35.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