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GX 460的配置细节信息,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升级。GX 460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中大型SUV,曾经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目前主要销往北美、南美、俄罗斯等市场。据悉,全新改款后的雷克萨斯GX 460提供标准版和Black Line版车型,起售价为5.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73万元)。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kW,峰值扭矩44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有带托森限滑差速器和低速档分动箱的全时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1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2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3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4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经典设计,配有大尺寸纺锤式格栅和LED大灯组,新车还对两侧大灯组和格栅进行了小幅升级,并且新车在车身颜色上增加了“星火银”、“玛瑙黑”珍珠漆和Black Line版本独有的“海苔珍珠绿”金属漆。且Black Line版本还对格栅、门把手、门窗饰条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更加富有运动风格。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5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6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7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8

雷克萨斯全新GX460配置曝光内饰升级/加入新配色-图9

内饰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采用了更新的设计,原有的内嵌式中控屏换装为全新的10.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且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新车还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语音助手。新车还配备有三区自动空调,并且标配有升级后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该系统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车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刹车功能、自动远近光辅助、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新车还标配有升级后的泊车辅助系统、卫星导航和电动折叠后视镜,智能化程度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