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凌云400T一周后上市 搭2.0T动力超大众途观L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悉,奇瑞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星途凌云400T车型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可看做是星途TXL的改款车型,基于全新的M3X火星架构打造,定位中型SUV,此前已开启预售,提供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90至17.99万元,未来上市后将对标哈弗H6等竞品车型。

星途凌云400T一周后上市 搭2.0T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1

星途凌云400T一周后上市 搭2.0T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2

星途凌云400T一周后上市 搭2.0T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3

星途凌云400T一周后上市 搭2.0T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星途TXL基本一致,前脸狭长头灯组采用熏黑饰板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搭配前包围处巨大的进气口,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窗边饰条采用镀铬材质打造,搭配底部密辐式合金轮毂,提升整体豪华感。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头灯组造型相似,辨识度十足。

星途凌云400T一周后上市 搭2.0T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5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现款星途TXL相似,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液晶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科技感得到保证。同时新车座椅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配有对比色缝线,搭配中控台部分区域设计的镀铬装饰条,增强豪华感。

星途凌云400T一周后上市 搭2.0T动力超大众途观L-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奇瑞汽车的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超过了大众途观L搭载的高功率2.0T引擎,此外新车还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