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媲美宝马X3的高性能SUV,换了2.0T的星途凌云400T有点猛

现如今许多自主高端品牌都喜欢打着“超越合资、媲美豪华”的口号,但真正能做到的车寥寥无几,大多数都是轴距拉长、硬堆配置,在核心的三大件上还是老样子。星途凌云400T却打破了这个现象,其高性能2.0T发动机完全不亚于顶配的宝马X3 xDrive30i。

真正媲美宝马X3的高性能SUV换了2.0T的星途凌云400T有点猛-图1

众所周知,宝马X3 xDrive30i所搭载的高功率B48发动机2.0L级别的标杆,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无论是马力和扭矩的数据,还是实际体验都十分不错。特别是有了采埃孚8AT变速箱的加持,豪华品牌之中也很难找到比它更好的发动机。

真正媲美宝马X3的高性能SUV换了2.0T的星途凌云400T有点猛-图2

非豪华品牌的星途凌云400T却能够媲美宝马X3的高功率B48,称之为中国最强芯的2.0TGDI发动机有着豪华品牌的实力。数据上就全面超过了宝马X3,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1L。

真正媲美宝马X3的高性能SUV换了2.0T的星途凌云400T有点猛-图3

以这款发动机在星途揽月上表现,以及官方所透露出的信息进行参考,星途凌云400T应该能达到7秒破百的水准,完全不逊于宝马X3 xDrive30i。从最大扭矩转速和最大功率转速两项数据来看,星途凌云400T依然是一款十分注重低扭,想必推背感一定十分惊人。而7速湿式双离合预计仍是平顺线性的调教风格,运动的同时兼顾日常家用的舒适性。综合来看,星途凌云400T是极少数能在三大件上媲美BBA豪华品牌的高性能SUV,特别适合推荐给懂车、爱车、顾家人群。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