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动力升级

8月18日,星途M3X火星架构PRO正式发布,该架构可以视作M3X火星架构的升级版本,可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SUV、轿车、MPV以及新能源车型。凌云与揽月将作为该架构下的首批车型推出,其中凌云400T首次公开亮相。目前凌云400T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90-17.99万元,并将于本月底上市。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月底上市-图1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月底上市-图2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月底上市-图3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月底上市-图4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月底上市-图5

在动力方面,星途M3X火星架构PRO推出奇瑞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400N·m。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的2.0T高功率引擎,该架构下的首批车型凌云与揽月均将搭载这一动力。安全方面,M3X火星架构PRO经过升级,使整车的高强度钢的占比提升了15%,达到了整车85%高强度钢覆盖,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月底上市-图6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月底上市-图7

星途M3X火星架构PRO发布 推两款新车 月底上市-图8

智能化方面,M3X火星架构PRO提供Lion4.1雄狮智云车机系统,支持包含发动机、变速箱、网络通信模块、手机互联、座舱音响、仪表和多媒体、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全自动泊车等在内近百项功能的远程FOTA升级。此外,Lion4.1雄狮智云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与IOS车机互联,更方便用户使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