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星途凌云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基于全新的M3X火星架构打造,可视作星途TXL的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奇瑞2.0T高功率发动机,其动力水平超越大众2.0T高功率。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9-17.99万元。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1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2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3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4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5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1

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星途TXL的设计风格,仅针对雾灯区、前包围和尾灯组进行了微调。同时内饰也采用了与现款TXL相同的设计,车内配有双联大屏,空调控制区也采用了旋钮+液晶屏的设计。作为全新架构打造的首批车型,星途凌云搭载了最新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7DC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相比之下,这样的动力水平不但在自主品牌中傲视群雄,甚至在面对很多合资品牌的家用车型时也不落下风。配置层面,目前星途凌云2.0T版车型提供三种配置可选,整体的配置水平略高于现款的1.6T车型。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6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7

星途凌云到店实拍 预售15.9万起 动力超大众-图8

对于奇瑞来说,星途背负着整个集团品牌向上的任务。从产品来说,无论是凌云还是揽月,在同级别对手中都具备强大的竞争力。除此之外,星途在渠道布局方面也不断推进,到今年底,星途要在全国范围内实现“200家星途体验中心+200家专营店+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网络布局。相信这一系列的举措能够帮助奇瑞这个“理工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实现突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