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超级英雄版上市 内外均升级 7.89万元起

8月20日,奇瑞瑞虎5x超级英雄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0.09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还针对悬架和油门响应进行了重新调校,综合产品力有所提升。

瑞虎5x超级英雄版上市 内外均升级 7.89万元起-图1

瑞虎5x超级英雄版上市 内外均升级 7.89万元起-图1

瑞虎5x超级英雄版上市 内外均升级 7.89万元起-图2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诸多调整。新车的前灯组灯腔内部增加了LED灯带,中网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周围采用了红色饰条装饰,进一步迎合了当下审美。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新增梦幻灰的全新涂装。

瑞虎5x超级英雄版上市 内外均升级 7.89万元起-图3

瑞虎5x超级英雄版上市 内外均升级 7.89万元起-图4

相比于外观来说,新车针对内饰并未进行较大调整,但档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在车内增加了红色元素,车内氛围有所提升。配置层面,新车将搭载雄狮智云Lion系统,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可轻松实现远程控制功能。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1.5L和1.5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分别匹配5MT/CVT和CVT(模拟9速)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