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 预计9万起

根据规划显示,奇瑞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SUV,现阶段命名为“X-C”。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奇瑞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该车采用了溜背设计,与此前发布的“X-C”预告图极为相似,不排除这款车型就是其量产版本。另外,该车的内部代号或为“T19C”,与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瑞虎5x代号(T19)相近,也就是说很大概率上“X-C”就是瑞虎5x的轿跑版本。售价层面,考虑到“X-C”是一款全新车型,并且融入了更运动的溜背设计,预计起售价会在瑞虎5x的基础上有一定上调,或在9万元左右。

奇瑞瑞虎5x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 预计9万元起售-图1

奇瑞瑞虎5x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 预计9万元起售-图2

奇瑞瑞虎5x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 预计9万元起售-图3

奇瑞瑞虎5x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 预计9万元起售-图4

奇瑞瑞虎5x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 预计9万元起售-图5

根据此前报道显示,“X-C”将会是是奇瑞4.0产品进化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不过就目前已知信息来看,“X-C”还是会基于T1X平台打造,并非全新T2X平台。“X-C”外观采用了更为年轻的溜背设计,前脸配备分体式大灯,整体设计更为动感。车侧腰线平直,搭配曲面车身设计,营造出较强运动感。车尾贯穿灯组内部配有““CHERY”标识,彰显整车科技感。尺寸上,考虑到“X-C”将与瑞虎5x同平台打造,预计尺寸两者差别不大,动力上大概率上也不会使用鲲鹏动力,会继续搭载1.5DVVT或1.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