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5x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奇瑞新款瑞虎5x实拍图,新车命名为瑞虎5x超级英雄版。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升级,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此外,新车内饰以及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DVVT或1.5T发动机。售价方面,预计不会进行大的变动,起售价在7万元左右,将在8月开卖。

奇瑞新款瑞虎5x到店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1

奇瑞新款瑞虎5x到店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2

奇瑞新款瑞虎5x到店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1

奇瑞新款瑞虎5x到店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6

奇瑞新款瑞虎5x到店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5x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中网,辨识度十足。车侧C柱配备镀铬装饰,搭配花瓣式造型轮毂,车顶配备吸附式车顶行李架,车尾配备双层扰流板,整体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木质纹理版本以及黑红双色版可选,配备双色座椅,整体更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副仪表台面采用了拉丝银的装饰面板,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

奇瑞新款瑞虎5x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1

奇瑞新款瑞虎5x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2

奇瑞新款瑞虎5x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3

奇瑞新款瑞虎5x实拍外观换新 预计7万左右起售-图4

配置方面,新款瑞虎5x相比现款车型新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后期还会增加OTA软件升级等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雄狮智云Lion3.0系统,支持三屏交互以及智能远程车辆控制等丰富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DVVT或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油耗为6.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