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瑞虎5x亮相 外观调整配置或大幅提升

日前,奇瑞新款瑞虎5x正式亮相上海车展。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的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整体质感有所提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预计也会进行大幅升级。售价方面预计不会进行大的变动,保持在7万元左右。

奇瑞新款瑞虎5x亮相 外观调整配置或大幅提升-图1

奇瑞新款瑞虎5x亮相 外观细节微调 颜值提升-图2

奇瑞新款瑞虎5x亮相 外观细节微调 颜值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5x前脸换装了钻石型前格栅,在C柱位置增加了装饰片,同时轮毂造型也更换为花瓣式,比老款车型更为时尚。内饰上,新车的整体布局并未进行调整,仅在空调出风口上下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但这一调整并非是针对混合动力所做出的特殊标识。

奇瑞新款瑞虎5x亮相 外观细节微调 颜值提升-图4

奇瑞新款瑞虎5x亮相 外观细节微调 颜值提升-图5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延续老款车型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分别匹配5MT和CVT变速箱。在自主小型SUV这个级别和价位选车,消费者对于性价比会非常看重,改款后的瑞虎5x势必会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在面对长安CS35 PLUS、吉利缤越、新宝骏RS-3等竞品,竞争优势也将大幅加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