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到内全方位清洁,这就是为什么星途凌云比星越L车厢空气更清新的原因

呼吸健康渐渐成为人们保证身体健康、品质生活的关键,而面对各种环境、且内部基本封闭的汽车,自然成为呼吸健康的关注重点。你会发现越高端的车型,对车内空气质量越讲究,例如自主高端品牌车型——星途凌云,而这一点说自己越级的吉利星越L就甘拜下风了。

由外到内全方位清洁这就是为什么星途凌云比星越L车厢空气更清新的原因-图1

雾霾、尾气、沙地扬尘等空气中的细小颗粒物,是车厢空气质量的主要“杀手”,星途凌云和星越L均搭载了CN95级抗菌空调滤芯,能够很好地过滤掉车外大部分污浊空气,此项配置也在越来越多的自主、合资车型中运用。

由外到内全方位清洁这就是为什么星途凌云比星越L车厢空气更清新的原因-图2

但要创造一个足够洁净的车厢空气环境,仅靠这项配置远远不够,星途凌云还加入了负离子发生器和空气净化器。自然界中的植物光合作用和水流撞击均能产生大量负离子,因此会感受到空气清新,负离子发生器可以在车厢中生成空气负离子,让你进入星途凌云车内,宛如进了“森林氧吧”。

由外到内全方位清洁这就是为什么星途凌云比星越L车厢空气更清新的原因-图3

而星途凌云搭载的空气净化器具有净化异味、甲醛的作用,保证车辆在新车、老车状态均没有异味。正是这车外到车内的“三重净化”功能,让星途凌云的车厢空气质量完全超越吉利星越L,向豪车看齐!使车主获得顶级的呼吸享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