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观开售!2.0T引擎动力升级/配置更丰富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国内为途观标准轴距版)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售,起售价约为50,496欧元(约合人民币39.14万元)。新车换搭了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141kW(190 hp),最大扭矩为320 N·m,配合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动力上有小幅升级。

大众全新途观开售2.0T引擎动力升级/配置更丰富-图1

大众全新途观开售2.0T引擎动力升级/配置更丰富-图2

大众新款途观R-Line车型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上下分体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车身包围点缀有银色装饰条,车顶配备黑色行李架,整车风格更为简洁和运动。此外,新车相较老款车型提供了尺寸更大的铝合金运动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同时,新车内饰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R系列车型蓝色缝线,座椅上方还印有R-Line车型专属LOGO。

大众全新途观开售2.0T引擎动力升级/配置更丰富-图3

大众全新途观开售2.0T引擎动力升级/配置更丰富-图4

大众全新途观开售2.0T引擎动力升级/配置更丰富-图5

此外,新车配置了大众全新的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组,灯组还集成了日间行车灯的功能。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系统,高配车型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全新途观还配备有分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全液晶数字仪表、自动远近光切换、加热和电动可调节后视镜、自动感应雨刷等配置,并且在安全配置上还搭载了车道保持、变道辅助、自动泊车、紧急制动和行人监测系统,配置相较于上一代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