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亮相!最大续航450km/明年推出

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基于CMF-EV 平台打造,与日产Ariya同平台,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单电机和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为450公里。新车将于2022年推出。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亮相最大续航450km/明年推出-图1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亮相最大续航450km/明年推出-图2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亮相最大续航450km/明年推出-图3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亮相最大续航450km/明年推出-图4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亮相最大续航450km/明年推出-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嵌有LED矩阵灯组,下方配有贯穿式进气口。车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上方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营造出了溜背式的运动造型。尾部采用纤细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在下方还镶嵌了MEGANE字样标识,凸显了该车的精致感。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亮相最大续航450km/明年推出-图6

雷诺全新梅甘娜将亮相最大续航450km/明年推出-图7

内饰方面,雷诺并未透露更多细节,据了解,新车将配有液晶仪表,纵向中控屏,新车的内饰预计将大量使用触碰式按钮以取代物理按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和60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00N·m,0-100km/h加速预计不到8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450公里,目前还不清楚雷诺是否提供双电机版本车型,但是有可能会提供225kW的电机和87kW·h的电池组的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