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工厂有望10月开工!Model Y 或将率先投产

特斯拉在公布一份包含了可观的销量和营业收入数据的二季度财务报告后,其首期执行官马斯克又透露了关于德国超级工厂的新情况。据海外媒体近日披露的消息显示,曾遭遇延期的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有望在今年10月开始生产第一批汽车。同此前曝光工厂将在明年1月或今年底投产的消息对比,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的开工时间最多有望提前2个月。

特斯拉新工厂有望10月开工Model Y 将率先投产-图1

特斯拉新工厂有望10月开工Model Y 将率先投产-图2

据悉,该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首批生产的车型或为Model Y,不过该工厂前期生产的数量将较为有限,预计后期会逐步提高。此前曾有消息称,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Y将出口至欧洲市场,随着新工厂开工日期的临近,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供应压力或将得到缓解。

特斯拉新工厂有望10月开工Model Y 将率先投产-图3

特斯拉新工厂有望10月开工Model Y 将率先投产-图4

特斯拉新工厂有望10月开工Model Y 将率先投产-图5

据乘联会不久前公布的特斯拉7月销量数据看,特斯拉国内市场销量不足万台,其中Model Y更是下跌至2,144台。反观出口市场,特斯拉中国依旧7月份的出口辆达到24,347台,大幅领先比亚迪和上汽乘用车,位居榜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