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确认!全系搭1.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3号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市场起售价为319万日元(约为19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全系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4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配备了双电机的混动版车型以及高性能Type R车型也将在2022年内正式推出。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确认全系搭1.5T引擎-图1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确认全系搭1.5T引擎-图2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确认全系搭1.5T引擎-图3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确认全系搭1.5T引擎-图4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前脸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也选用了横幅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部分车型还将提供亮色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翘起式扰流板。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确认全系搭1.5T引擎-图5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确认全系搭1.5T引擎-图6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发布时间确认全系搭1.5T引擎-图7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升级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互联技术的车载通信模块“Honda Connect”、最新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BOSE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