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

本田思域Type-R作为思域家族中的高性能车型,一直被广大车迷朋友所追捧。自全新一代思域发布以来,关于全新思域Type-R的消息就一直被人们所关注。近日海外媒体又捕获到一组思域全新Type-R的谍照图片,据本田官方透露新车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图1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图2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图3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图4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本田全新思域Type-R基于第十一代思域打造,前脸换搭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熏黑网状结构,视觉效果出色。车头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和高性能刹车卡钳,并且车身整体的高度更低。车尾预计为中置三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更大尺寸的扰流板。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图5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图6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图7

本田全新思域高性能版谍照搭2.0T引擎/性能大涨-图8

目前在售的现款车型售价为475.2万日元(约为28万人民币),外媒推测其全新一代车型的售价为550万日元(约为33万人民币),相比老款车型售价涨幅近15%。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会在现款车型的参数上进一步升级,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400N·m,极速可达290km/h。未来新车还有望匹配由两台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