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玛奇朵8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0.8L 或12万起

玛奇朵是WEY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搭载长城最新的柠檬混动DHT技术,提供1.5L油电混动、1.5L插混,以及1.5T燃油版车型可选。日前网新社获悉,新车将会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会与荣威RX5 PLUS、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售价方面预计主打混动的玛奇朵起售价在12-13万元左右。

WEY玛奇朵8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0.8L 或12万起-图1

WEY玛奇朵8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0.8L 或12万起-图2

WEY玛奇朵8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0.8L 或12万起-图3

WEY玛奇朵8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0.8L 或12万起-图4

WEY玛奇朵8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0.8L 或12万起-图5

外观方面,玛奇朵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锋利,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风车式轮毂,尾部配备有“玛奇朵 HEV”标识,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

WEY玛奇朵8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0.8L 或12万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大量贯穿式的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造型小巧的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气息。

此外,全新玛奇朵还将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车载微信、爱趣听、腾讯&高德双地图在线,以及小程序(服务在线)等配置,车载科技配置得到进一步升级。

WEY玛奇朵8月上市百公里油耗最低0.8L 或12万起-图7

动力方面,玛奇朵1.5L油电混动版本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6L,与丰田奕泽、C-HR双擎相当;1.5L插电混动提供高/低续航两个版本,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0.8L、1.2L,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为例,每公里油费最低不足6分钱,远低于同级别竞品领克02 PHE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