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轿车10月发布! 预计15万起售pk领克03

此前有消息显示,WEY品牌将重启燃油轿车业务,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WEY品牌将在今年10月份召开轿车战略发布会,届时很大概率上会发布首款轿车的概念版本,量产版将在明年二季度正式进入市场。目前有关新车的信息还未做大面积的曝光,不过可以确定的该车将主打15-20万元轿车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会是同为高端品牌车型的领克03。(注:文中车图均为品牌SUV车型 不代表本文车型)

WEY品牌轿车10月发布 预计15万起售pk领克03-图1

WEY品牌轿车10月发布 预计15万起售pk领克03-图2

WEY品牌轿车10月发布 预计15万起售pk领克03-图3

WEY品牌轿车10月发布 预计15万起售pk领克03-图4

现阶段WEY品牌产品主要脱胎于柠檬平台,这款全新轿车也可以确定会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该平台可支持A0、A级、B级、C级、D级的开发,车长范围为3990mm-5100mm,轴距范围为2650mm-3005mm,覆盖SUV、轿车、MPV三大产品类型,并提供燃油、混动、插电混动、纯电动、氢能多种动力方案。出于稳妥以及为后期向上发展预留好空间,WEY的首款轿车预计将定位在A级或A+级,轴距大概会在2.6米-2.7米左右。动力上,新车除1.5T燃油发动机外,还会采用柠檬混动DHT技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