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订单交付时间推迟!加价更多费用可享早提车

近日特斯拉已向部分Model S买家表示歉意,消费者订购的车辆现已推迟到明年2月交付,同时表示,如果消费者们愿意支付更多费用,可以提早提货。而最近几周以来,更多的改款Model S订单的交货日期推迟,部分消费者甚至取消了订购汽车的VIN订单。在部分消费者收到的邮件中显示,特斯拉为延误道歉,但没有解释导致延误的原因。

特斯拉订单交付时间推迟支付更多费用可享早提车-图1

特斯拉订单交付时间推迟支付更多费用可享早提车-图2

特斯拉订单交付时间推迟支付更多费用可享早提车-图3

特斯拉订单交付时间推迟支付更多费用可享早提车-图4

特斯拉订单交付时间推迟支付更多费用可享早提车-图5

特斯拉订单交付时间推迟支付更多费用可享早提车-图6

据悉,部分海外消费者原定交付日期已从8月推迟到10月,而至少有一位买家声称,尽管他们在2021年1月订购了这款车,但他们的交付日期已推迟到2022年2月。同时,在最近10,000美元的价格上涨之前订购了特斯拉Model S的几位消费者声称,他们被告知如果接受更高的价格,他们可以在本月交付车辆。此外,那些选择不多付10,000美元的消费者将交付时间推迟到第四季度或2022年初,这表明特斯拉正在以更高的起价优先考虑新订单,以改善其财务状况。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