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交付日期调整!或延长5个月时间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部分车型的在美国市场的交付日期调整,其中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车型的交付从此前的“9-10月”修改为目前的“2-3月”。外媒表示,特斯拉官网所指的“2-3月”为2022年2-3月,由此来看,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车的预计交付日期或比此前延长近5个月时间。

特斯拉Model S交付日期调整或延长5个月时间-图1

特斯拉Model S交付日期调整或延长5个月时间-图2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消息曝光前,便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新款Model S在部分海外市场的交付被延误长达一周时间。据悉,在交付延误过程中和恢复时,特斯拉并未公开对延误原因进行统一且具体的说明。

特斯拉Model S交付日期调整或延长5个月时间-图3

特斯拉Model S交付日期调整或延长5个月时间-图4

特斯拉Model S交付日期调整或延长5个月时间-图5

另据特斯拉近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特斯拉在今年二季度内共交付新车201,304辆,绝大多数均由Model 3和Model Y构成,售价相对高昂的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不足2千辆。除销量占比有限外,特斯拉Model S在不久前还在海外发生起火事故,涉事车辆为Model S Plaid,该车于今年6月才正式开始交付,动力上搭载三电机,百公里加速2.1秒,目前可视为“最强”Model S。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