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海外再次调价!涨幅约3万人民币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电动车在美国再次调价,本次涉及的为Model S长续航版本。据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本在美国当前起售价为89,990美元(约合58.32万元人民币),相较此前的84,990美元上涨了5,000美元(约合3.24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Model S海外再次调价涨幅约3万人民币-图1

特斯拉Model S海外再次调价涨幅约3万人民币-图2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在今年7月曾在美国市场进行了一次涨幅为5,000美元的调价。在此之后,特斯拉Model S在中国市场也进行了两次涨幅均为3万元人民币的调价,前者在7月中旬,后者则在本月月初。从价格调整节奏上看,本次Model S长续航版在美国市场的涨价或和本月初国内市场的调价属于同一调价波次,两者价格涨幅也基本相同。

特斯拉Model S海外再次调价涨幅约3万人民币-图3

特斯拉Model S海外再次调价涨幅约3万人民币-图4

特斯拉Model S海外再次调价涨幅约3万人民币-图5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目前可视为Model S的入门车型,该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93kW,0-100km/h加速仅需3.2秒,同时最高时速达250km/h。Model S长续航版续航里程可达652公里。从不久前特斯拉公布的二季度财报看,特斯拉Model S销量与Model 3差距较大,其中Model S和Model X在今年二季度合计销量不足两千台。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