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或超一周!特斯拉新款Model S海外推迟交付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新款Model S在海外市场出现推迟交付情况,推迟时间或超过一周,涵盖了新款长续航版和Plaid版本。据悉,特斯拉方面未作出统一且明确的说明,外界有猜测推迟交付或和不久前特斯拉Model S Plaid起火事件有关,但有外媒表示,关于推迟交付原因的诸多猜想都为时尚早。另有消息称,新款Model S在海外市场目前或已恢复交付。

延期一周时间特斯拉新款Model S海外推迟交付-图1

延期一周时间特斯拉新款Model S海外推迟交付-图2

延期一周时间特斯拉新款Model S海外推迟交付-图3

特斯拉新款Model S Plaid于今年6月上旬在海外市场正式交付,新车动力上搭载三台电动机和较为优秀的空气动力配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75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1秒。由于特斯拉Model S Plaid +取消生产,Model S Plaid则成为目前Model S的最强性能版本。

延期一周时间特斯拉新款Model S海外推迟交付-图4

延期一周时间特斯拉新款Model S海外推迟交付-图5

在新款Model S Plaid于海外市场正式交付前,该车在美国市场涨价1万美元。新款Model S Plaid正式交付不到一个月时间,便有一辆新车在宾夕法尼亚州起火。从外媒曝光的火灾现场图片看,新车车顶“消失”,除左侧车头和车尾部分区域外均被烧毁,更有电池组散落在公路上。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