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豪横?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度上涨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本车型不止在国内官宣上涨价格,美国官网的售价也再度上涨了5000美元。新车发布时起售价为7.99万美元,如今经过两次涨价,新车起售价已经来到了8.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3万元)。

如此豪横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度上涨-图1

如此豪横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度上涨-图1

此次涨价特斯拉官方并无任何说明,不过根据了解,特斯拉此举或许跟美国当地的零件供应紧缺有关,现如今全球芯片极度短缺,汽车半导体芯片更是供不应求,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影响到了新车的制造成本,新车售价的上涨也是有情可原。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为了解决芯片短缺问题,特斯拉正在加快寻找新的供应商进行合作。这也从侧面证明了特斯拉确实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比较严重。

如此豪横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度上涨-图3

如此豪横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度上涨-图4

此外,随着新能源政策的不断实行和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很多车企都纷纷大力研发混动以及纯电车型,包括即将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QS和奥迪e-tron GT等车型,特斯拉将面临越来越多纯电竞争车型的到来,届时特斯拉的市场份额以及销售量必定会受到影响,此次涨价也是可以从现有车型销量中获得更大的利润,以应对未来销量可能下滑的问题。

如此豪横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度上涨-图5

如此豪横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度上涨-图6

如此豪横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度上涨-图7

特斯拉Model S目前只拥有两种版本车型,分别是长续航版和旗舰车型Plaid版。Model S长续航版搭载了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93kW,并且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5英里,而Plaid版本车型则搭载了三电机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750kW,最大续航里程为348英里。此外,两款车型都搭载了容量为10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能源表现。据悉,国内特斯拉Model S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5.999-105.999万元。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