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三菱全新纯电动车阿图柯即将到来

日前,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并在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型的命名——阿图柯(AIRTREK),以及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APP的2.0版本。不过,新车并未现身。此外,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还发布了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

上海车展三菱全新纯电动车阿图柯即将到来-图1

据了解,阿图柯(AIRTREK)定位为纯电动SUV车型,新车是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次联合研发的新能源车型,并预计将于年内上市。作为双方合作研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型,阿图柯车型依靠着三菱汽车丰富的造车经验以及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雄厚研发实力共同打造。

上海车展三菱全新纯电动车阿图柯即将到来-图2

新车融合了三菱汽车Dynamic Shield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语言,头灯的分体式设计,是根据功能不同分成了三层,顶部的灯带与格栅融为一体,而远近光灯组则置于雾灯槽的位置。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搭载来自广汽集团的高科技配置,此外阿图柯还拥有可以与MPV车型媲美的内部空间与舒适感受。

上海车展三菱全新纯电动车阿图柯即将到来-图3

尾部可以看到凌厉的T字形示宽灯。更多相关信息,官方尚未公布,但是诸如驾驶辅助、车联网、5G技术等先进技术应该都不会缺席,动力上或将搭载135kW、350N·m的电机,提供500/600km续航可选。

上海车展三菱全新纯电动车阿图柯即将到来-图4

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还发布了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新款车型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针对细节处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动力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组合,分别搭载2.0L/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192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上海车展三菱全新纯电动车阿图柯即将到来-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