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款iA5外观曝光 长度增加 动力下降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丰田新款iA5的申报图,相较现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车身尺寸略有提升,不过从官方申报数据来看,新车动力下降比较明显。

广汽丰田新款iA5外观曝光 长度增加 动力下降-图1

广汽丰田新款iA5外观曝光 长度增加 动力下降-图2

广汽丰田新款iA5外观曝光 长度增加 动力下降-图3

广汽丰田新款iA5外观曝光 长度增加 动力下降-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仍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底部换装全新贯穿式前包围,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尾部灯组仍将采用镀铬装饰条相连,提升整体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1880×1530mm,轴距2750mm,车长相比现款车型的4792mm,得到小幅提升。

动力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135kW降幅明显,仍将搭载三元锂电池,不过并未透露具体电池组容量等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