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

在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广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相同平台的首款纯电动汽车--iA5,新车配备容量为58.8kWh的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作为出自广汽丰田品控下的Aion S姊妹车型,广汽丰田iA5在品质上一直备受期待。目前,该车已陆续到店,补贴后售价为16.98-19.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广汽丰田4S店详询。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1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2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3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4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iA5与广汽新能源Aion S整体轮廓相似,但细节元素略有差异,更柔和的曲面设计使其相比后者少了些攻击性,但却多了一丝亲和力。而尺寸方面,在车身长度比Aion S多出24mm,但相比同级其他竞品车型,整体尺寸优势明显。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5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6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1

 

内饰质感出色,双12.3英寸连体屏幕带来一定的科技感,内置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AI语音智能操控等多种智能配备。此外,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与出众的工艺品质也为其带来了一定的豪华感。配置上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座椅加热/通风、智能车联网、全LED自动大灯以及带有PM2.5过滤的分区自动空调等。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7

广汽丰田iA5到店实拍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10KM-图8

动力部分,广汽丰田iA5搭载的是一台日产电产制造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加速至50km/h时仅需3.5秒即可。电池方面配备一块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510km,每百公里耗电13.1kWk,平均每公里出行成本不到两毛钱。提供快慢两种充电模式,快充只需34分钟即可达到80%的充电量。

此外,新车享最低15%首付低息购车政策,终身免费软件升级,免费车联网服务流量,整车4年或15万公里质保及三电系统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并免费赠送新一代智能充电桩设备。

广汽丰田iA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