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首款轿车白车身下线 尺寸超Model S 加速3.9秒

日前网新社获悉,蔚来旗下首款轿车ET7的白车身正式下线,这预示着ET7即将开始整车装配,预计将于2022年的第一季度开始交付。新车在“2020 NIO Day”上首发亮相,基于ET Preview概念车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km。官方提供两款配置的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44.8万和52.6万。

蔚来首款轿车白车身下线 尺寸超Model S 加速3.9秒-图1

蔚来首款轿车白车身下线 尺寸超Model S 加速3.9秒-图2

蔚来首款轿车白车身下线 尺寸超Model S 加速3.9秒-图3

蔚来首款轿车白车身下线 尺寸超Model S 加速3.9秒-图1

外观方面,ET7采用了蔚来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狭长的日行灯与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十分前卫。车身侧面同特斯拉Model S一样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简洁的车尾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达到了3060mm,全面超越特斯拉Model S以及小鹏P7。

蔚来首款轿车白车身下线 尺寸超Model S 加速3.9秒-图4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布局基本上和ES6等车型一致,但仪表盘的样式稍显不同,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原有的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变为了隐藏式出风口,使得内饰整体看上去更佳简洁美观。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NAD 19项安全与驾驶辅助功能。

蔚来首款轿车白车身下线 尺寸超Model S 加速3.9秒-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0kW的前轴电机和一台300kW的后轴电机,电机总功率为480kW,总扭矩为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9秒,最大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