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期改款X3到店实拍!尺寸升级/换大尺寸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X3车型到店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国内市场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国内申报了低、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5kW,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中期改款X3到店实拍尺寸升级/换大尺寸屏-图1

宝马中期改款X3到店实拍尺寸升级/换大尺寸屏-图2

宝马中期改款X3到店实拍尺寸升级/换大尺寸屏-图3

宝马中期改款X3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大尺寸熏黑双肾进气格栅,并对下方保险杠以及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高配版车型还将提供了激光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两侧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升级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且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宝马中期改款X3到店实拍尺寸升级/换大尺寸屏-图4

宝马中期改款X3到店实拍尺寸升级/换大尺寸屏-图5

宝马中期改款X3到店实拍尺寸升级/换大尺寸屏-图6

宝马中期改款X3到店实拍尺寸升级/换大尺寸屏-图7

宝马中期改款X3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依旧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升级后的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配备了传统的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国产宝马中期改款X3仅车长增加20mm,其他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