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店实拍!宝马X3中期改款车型亮相 多款车型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宝马X3中期改款车型的最新到店实拍图片。据悉,经过此次中期改款的车型已于海外一些国家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推出了2.0T和3.0T的汽油版本和柴油版本车型,以及3.0T高性能版车型。此外 ,预计新车也将会引入国内市场,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就会正式上市。

到店实拍宝马X3中期改款车型亮相 多款车型可选-图1

到店实拍宝马X3中期改款车型亮相 多款车型可选-图2

外观方面,宝马中期改款X3依旧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马经典的大尺寸熏黑式双肾进气格栅,新车车头两侧还装有经过重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使得新车前脸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LED大灯还采取了熏黑式的处理,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保险杠底部也采用了熏黑式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同样经过熏黑处理的合金轮毂,以及车尾部双向两出的排气布局,极大地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帮助新车外观变得更加动感。

到店实拍宝马X3中期改款车型亮相 多款车型可选-图3

到店实拍宝马X3中期改款车型亮相 多款车型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设计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仅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新车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可选10.25英寸和12.3英寸大小的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以及宝马经典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使得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与咖啡色的双拼色内部设计,两款配色搭档起来使得新车内饰极具时尚感,加上新车内饰很多部位采用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气息。

到店实拍宝马X3中期改款车型亮相 多款车型可选-图5

到店实拍宝马X3中期改款车型亮相 多款车型可选-图6

动力方面,海外版改款X3推出了2.0T、3.0T的涡轮增压汽油版车型,以及2.0T、3.0T的涡轮增压柴油版车型,除此之外,还将拥有一款高功率版的3.0T性能车型。据悉,新车全系都将搭载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搭载宝马最新的xDrive四驱系统。根据欧洲排放法规限制,宝马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纯电车型,预计未来这两款车型也会在国内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