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入门SUV!比UX尺寸还小/售价更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LBX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年内正式开售。新车定位小尺寸入门级SUV,并与丰田旗下雅力士Cross共同基于GA-B平台所打造,尺寸也将小于品牌旗下UX车型,待新车正式开售后也将成为雷克萨斯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将推入门SUV比UX尺寸还小/售价更低-图1

下图均为雅力士Cross车型

雷克萨斯将推入门SUV比UX尺寸还小/售价更低-图2

雷克萨斯将推入门SUV比UX尺寸还小/售价更低-图3

雷克萨斯将推入门SUV比UX尺寸还小/售价更低-图4

雷克萨斯将推入门SUV比UX尺寸还小/售价更低-图5

雷克萨斯全新LBX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纺锤形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灯组,日间行车灯带也融入之头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双色车身设计,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预计将与雅力士Cross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