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小号NX”实拍 搭2.0L混动/熏黑中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UX的实拍图片,新车也可视为“小号NX”,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动力方面,实拍新车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小号NX实拍 搭2.0L混动/熏黑中网-图1

雷克萨斯小号NX实拍 搭2.0L混动/熏黑中网-图2

雷克萨斯小号NX实拍 搭2.0L混动/熏黑中网-图3

雷克萨斯UX外观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纺锤式的中网经过熏黑处理后更显年轻运动。前脸两侧配有异形大灯,内嵌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车身侧面采用了多腰线设计,后轮拱凸出,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车尾配有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一半黑色涂装的车顶扰流板,黑色后包围略微上翘。

雷克萨斯小号NX实拍 搭2.0L混动/熏黑中网-图4

雷克萨斯小号NX实拍 搭2.0L混动/熏黑中网-图5

雷克萨斯小号NX实拍 搭2.0L混动/熏黑中网-图6

雷克萨斯小号NX实拍 搭2.0L混动/熏黑中网-图7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但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入门紧凑级SUV,新车内饰的豪华感要弱于NX、RX等车型。不过新车依旧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彩色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采用电子换挡机构。多功能控制区域保留了实体按键,整体布局也十分简洁。翻毛皮材质包裹的座椅给人一种舒适感,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