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

近日有海外媒体直播了西班牙分布举办的雷克萨斯UX汽车艺术大赛,雷克萨斯评选并展示了19-20年度和20-21年度两届冠军车型。该竞赛中,来自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在天马行空的想象中呈现出多部UX艺术车型。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1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2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3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4

19-20年度的冠军车设计灵感来自于海洋中的鱼类,UX车型上使用了“Gyorin Kozane(比例装甲)”,涂有一种由生物环氧材料制成的更坚硬,更耐用的第二层车漆。艺术家用这种材料制成了4,000多个“鳞片”,覆盖了整辆汽车。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5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6

20-21年度的冠军车型主题名为“禅意花园(Zen Garden)”,由来自瓦伦西亚的Clap Studio工作室打造。他们将一辆雷克萨斯UX周身覆盖了超过12,500张纸花瓣。作者本人称:“我们使用了日本文化中的重要元素,那就是纸。我们希望表达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世界,通过自然的随意和自由,寻求自我的成长。”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7

雷克萨斯UX新车型周身被纸片覆盖/采用特殊涂装-图8

据悉,冠军车型都使用雷克萨斯提供的UX250h车型,搭载由一台2.0升引擎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雷克萨斯提供混动车型的原因,也是为了倡导人们能够注意和爱护自然环境,使环保行动持续的进行下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