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发布UX运动版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

在雷克萨斯的产品线当中,UX车型扮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尤其是在当今小型SUV市场如此火爆的背景下,出色的颜值与混合动力技术让这款车在全球市场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对于经常推出特别版车型的雷克萨斯来说,UX这种车型也必须要通过不断优化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雷克萨斯发布UX运动版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图1

继10月份新款UX推出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之后,雷克萨斯又在近日推出了全新高级运动版车型,并发布了一组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小幅优化升级,售价方面比普通版车型要略高一些。据悉,新车将率先在英国地区上市交付。

雷克萨斯发布UX运动版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图2

雷克萨斯UX 250h高级运动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UX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特别是这个纺锤形中网,放在如此一款小型SUV上展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不过既然是特别版,那么外观还是有一定变化的,而这些变化主要表现在细节方面,首先就是各种黑化的处理,比如中网区域、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以及轮圈均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

雷克萨斯发布UX运动版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图3

这种黑化的设计目前在各大品牌当中都是很流行的,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对于这种黑色套件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市场更喜欢这种个性运动的外观设计,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雷克萨斯还是能够读懂当下消费者的心,如果后期能够将动力方面也做的更加运动就更好了。

雷克萨斯发布UX运动版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图4

内饰方面也有了进一步提升,这主要表现在车内用料和配置方面,首先就是内饰大部分区域将普通版车型的真皮换装成了黑色Tahara材料进行包裹,并且配备了CarPlay和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前后泊车雷达、防眩目后视镜、座椅加热以及后排隐私玻璃,实用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雷克萨斯发布UX运动版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图5

此外,雷克萨斯UX 250h高级运动版车型还搭载了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并将这类系统作为车型的标配,这其中包括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以及自适应巡航等,而为了让驾驶者在夜间更加安全,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的功能。

雷克萨斯发布UX运动版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图6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 250h高级运动版车型继续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可选,这套混动系统能够带来181马力的综合最大功率,传动方面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8秒。

雷克萨斯发布UX运动版官图 外观内饰小幅升级-图7

据悉,雷克萨斯UX 250h高级运动版与普通版新款UX在英国地区同步上市,新车的售价为33150英镑(约合29.17万人民币),参考入门级UX车型29950英镑(约合26.35万人民币)的售价来看,想要买到高级运动版还要额外付出3200英镑才行,不过好在这款车型并不会像Black Line车型那样限量发售,英国地区想要买到还是比价容易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