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运动版发布 搭2.0L混动+四驱/配黑化套件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发布了2021款UX250h高级运动版车型,新车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升级,目前在英国的起售价为33,150英镑(约合人民币29万)。

雷克萨斯UX运动版发布 搭2.0L混动+四驱/配黑化套件-图1

雷克萨斯UX运动版发布 搭2.0L混动+四驱/配黑化套件-图2

雷克萨斯UX运动版发布 搭2.0L混动+四驱/配黑化套件-图3

雷克萨斯UX运动版发布 搭2.0L混动+四驱/配黑化套件-图4

雷克萨斯UX运动版发布 搭2.0L混动+四驱/配黑化套件-图5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车型升级了黑色的进气格栅、后视镜盖、行李架、18寸五辐合金轮毂等套件,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Tahara材质来代替真皮,同时中控车机系统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使用更加便利。

雷克萨斯UX运动版发布 搭2.0L混动+四驱/配黑化套件-图6

配置层面,新车标配了雷克萨斯的安全系统,其包括日夜行人检测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道路标志识别、动态巡航控制和自动远近光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由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两驱和四驱车型都可输出181马力的最大功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