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进店实拍!搭贯穿灯带/内配悬浮中控屏幕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大众纯电SUV——ID.4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除在欧洲市场发售外,大众ID.4还实现国产,其中由一汽-大众生产的车型名为ID.4 CROZZ,由上汽大众生产的车型名为ID.4 X。大众ID.4动力上装配有输出功率达150kW的电动机,同时搭载高密度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超过500公里。

大众ID.4进店实拍搭贯穿灯带/内配悬浮中控屏幕-图1

大众ID.4进店实拍搭贯穿灯带/内配悬浮中控屏幕-图2

大众ID.4进店实拍搭贯穿灯带/内配悬浮中控屏幕-图3

作为大众ID.家族的一员,大众ID.4外观和内饰的部分位置采用了和其它大众车型高度相似的设计。其中前脸与ID.3基本一致,配备贯穿风格的LED灯带,搭配内部经过黑化处理的头灯,下方进气通道同样为横向贯穿设计,内部的菱形网格提升了车头造型的精致度。新车尾部风格与前脸近似,内嵌贯穿灯带的尾灯中间和下方分别贴有大众品牌LOGO和ID.4标识。

大众ID.4进店实拍搭贯穿灯带/内配悬浮中控屏幕-图4

大众ID.4进店实拍搭贯穿灯带/内配悬浮中控屏幕-图5

大众ID.4进店实拍搭贯穿灯带/内配悬浮中控屏幕-图6

实拍车辆的内饰采用浅灰和深灰搭配的双色设计,两种色彩在座椅上的对比效果相对明显。新车同时还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信息娱乐中控屏幕以及全新高尔夫同款的多功能方向盘。(图片来源于海外网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