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销量同比增55% 凡尔赛C5 X九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东风雪铁龙品牌2021年上半年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东风雪铁龙1-6月份实现交付同比增长55%,主力车型天逸上半年同比增涨94%。在2021年,雪铁龙还将推出新款C3-XR和凡尔赛C5 X,两车分别将于7月14日和9月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销量同比增55 凡尔赛C5 X九月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销量同比增55 凡尔赛C5 X九月上市-图2

东风雪铁龙销量同比增55 凡尔赛C5 X九月上市-图3

东风雪铁龙销量同比增55 凡尔赛C5 X九月上市-图4

作为本年度的重磅车型,凡尔赛C5 X自6月16日开启盲定,首日就收获了超过1800台订单。从这台车上,我们看到了到雪铁龙加速产品迭代速度、积极推新的诚意。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2021年是“品牌向上”的关键之年,从产品到服务的积极改革提高了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的认可,上半年的销量表现也说明了改革的初见成效。如果神龙汽车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改革力度,那重回过往的辉煌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