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途观L海外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配置升级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新款Tiguan Allspace欧洲市场正式发布,该车为新款Tiguan的长轴距车型,在北美市场被称为Tiguan,国内市场被称为途观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使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配置方面将进行升级,并且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并新增了7座布局可选。

新款大众途观L海外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配置升级-图1

大众Tiguan Allspace外观使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方面采用贯穿前格栅的LED灯光,整体前脸接近第八代高尔夫的梯形样式,内嵌的镀铬饰条也变得更为简洁,车尾设计也更加现代。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途观长度增加了220mm,长宽高达到了4735/1859/1677mm,更长的轴距也为车内带来了更多的空间,并且新增了7座布局以供选择。

新款大众途观L海外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配置升级-图2

内饰方面,新车也有了明显的设计变化,加入触控操作方式的面板,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和空调调节面板。并且搭载了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在欧洲市场大众Tiguan Allspace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灯光辅助、在线服务、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

新款大众途观L海外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配置升级-图3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分别提供高/低功率两种选择,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7马力以及24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DSG变速箱。

新款大众途观L海外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配置升级-图4

另外,新车还将提供1.5T动力车型作为售价更低的入门产品,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传动系统提供6挡手动或7挡DSG变速箱可供选择。据了解,新车将在2021年秋季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始销售。

新款大众途观L海外正式发布 全新设计语言配置升级-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