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全面升级 标致新4008/5008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品牌旗下两款SUV车型——新4008以及新5008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两款新车都将对配置进行升级,此前两款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而本次上市预计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据悉,东风标致在上海车展的展台位于7.2馆,感兴趣的小伙伴届时可以去了解一下。

配置全面升级 标致新4008/5008将于上海车展上市-图1

外观方面,两车均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在细节处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加激进,运动感更强。不过遗憾的是,标致品牌全新LOGO将不会搭载在这两款新车上。

配置全面升级 标致新4008/5008将于上海车展上市-图2

配置方面,两车全系搭载经过升级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了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用车体验,东风标致还将感应式电尾门、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前部碰撞预警等配置下放到更多车型当中。

配置全面升级 标致新4008/5008将于上海车展上市-图3

动力方面,两车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11马力和300牛•米。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全面升级 标致新4008/5008将于上海车展上市-图4

此外,新4008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来到现场,新车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动力上采用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驱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21kW,综合扭矩为52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