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宾利与传奇威士忌制造商麦卡伦(Macallan)合作联名打造了一款特别版添越,此外,据宾利透露,未来宾利还将与麦卡伦再度联名合作,推出一款特别版飞驰。此次推出的新车基于宾利添越PHEV插混版本打造,动力上搭载了由3.0T V6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式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5秒。同时,新车配备有17.3kW·h的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可为车辆提供50公里的续航里程。新车相对于传统的燃油版车型来说会更加环保。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1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2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3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有限量墨绿色车身涂装,前脸依旧延续了宾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气质复古的圆形LED前大灯组,车身前脸采用了尺寸宽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保险杠内部设置有毫米级行车雷达。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轮配备了独特的22英寸镀铬合金轮毂,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新车尾部的椭圆尾灯和前灯相呼应,下方为椭圆形双边四出排气管,豪华感十足。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5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6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7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8

宾利全新添越联名特别版发布 换搭3.0T/配特殊外观-图9

内饰上,新车大面积使用了高品质绿色皮革包裹,与仪表台、中控台和扶手箱周围的液态琥珀木纹饰板相得益彰。据悉,选择这种木材是为了向麦卡伦的琥珀苏格兰威士忌致敬。同时,仪表台、座椅等多处细节上配备有“THE MACALLAN”的特殊标识,车门上还配备带有麦卡伦LOGO的迎宾投影等,彰显了车型的独特身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