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出口以色列!今年第6批次/累计出口350辆

近日,60辆爱驰U5已在上海发往以色列,这是爱驰今年第六个批次,目前已累计向以色列发运超350辆U5,全部用于C端用户交付,在两天前的同一个码头,25台爱驰U5起运法属留尼汪。据悉,去年爱驰汽车与以色列签署合作,并宣布正式进军以色列市场,今年3月爱驰正式在以色列开启预售。截止到今年7月,爱驰的海外出口量达2663辆。爱驰U5出口以色列今年第6批次/累计出口2663辆-图1

爱驰U5出口以色列今年第6批次/累计出口2663辆-图2

爱驰U5出口以色列今年第6批次/累计出口2663辆-图3

爱驰U5出口以色列今年第6批次/累计出口2663辆-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采用修长的大灯设计,车身侧面配有五辐式轮毂,尾部采用贯穿式车灯。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触摸式按键,加热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和手机互联等功能。

爱驰U5出口以色列今年第6批次/累计出口2663辆-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kW。为应对以色列的极端天气,爱驰U5配备了独创的干湿分离“三明治”结构电池包,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410km,百公里能耗仅为13.8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