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车起火!伴有爆炸/车辆已基本损毁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一辆特斯拉电动轿车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North Park起火燃烧。从已曝光的现场图片和视频看,起火时间为当地凌晨,起火车辆疑似为一台特斯拉Model 3,车辆在燃烧过程中伴随有爆炸。当地消防员随后赶来扑灭了大火,但车辆也已基本烧毁。

特斯拉电动车起火伴有爆炸/车辆已基本损毁-图1

特斯拉电动车起火伴有爆炸/车辆已基本损毁-图2

特斯拉电动车起火伴有爆炸/车辆已基本损毁-图3

特斯拉电动车起火伴有爆炸/车辆已基本损毁-图4

特斯拉电动车起火伴有爆炸/车辆已基本损毁-图5

车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目前尚未有关于车辆起火原因的明确消息。不久前,同样在美国地区,一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交付不久后起火烧毁,该车车顶“消失”,同时路面上有部分散落的电池,疑似是车辆爆炸而被炸飞的。另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车型在美国的预计交付日期再次发生变动,由此前的“1-2月份”调整为目前的“3-4月”。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3-4月”或意为2022年3-4月,与国内市场的明年一季度基本相同,但由于美国市场的预计交付时间包含4月,不排除其将晚于国内市场交付的可能性。(文章配图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