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车型曝光!售价更亲民/有望年底试生产

特斯拉最新财报显示,其在今年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119.58亿美元,同比增长98%。目前特斯拉在售车型包括Model S、Model X、Model 3以及Model Y,今年二季度特斯拉共生产新车206,421辆,交付201,304辆,产销均高于第一季度。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还有望在2022年正式推出一款定位低于Model 3的全新入门级电动车型,曾有外媒猜测该车将命名为Model 2。据相关消息称,新车售价更加亲民,或在2.5万美元左右(约合16万元人民币),或于今年年底进行试生产。

特斯拉新车型曝光售价更亲民/有望年底试生产-图1

特斯拉新车型曝光售价更亲民/有望年底试生产-图2

特斯拉新车型曝光售价更亲民/有望年底试生产-图3

特斯拉新车型曝光售价更亲民/有望年底试生产-图4

特斯拉新车型曝光售价更亲民/有望年底试生产-图5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外观采用了五门两厢车的造型,前脸设计和Model 3及Model Y一致,配备封闭式格栅,内底熏黑的异形前大灯组预计带有黑色包围的前保险杠。侧面风格简洁,装配宽大的黑色车身包围以及大尺寸轮毂和超低扁平比轮胎。车尾造型并未展示,不过从后翼子板的线条可以看出,车尾造型可能呈现出上下两部分,层次感或比Model 3更为丰富。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依旧有限,动力配置更是没有明确信息披露。如若新车能够顺利投产,参考Model 3车型,预计新车大概率会搭载单电机和磷酸铁锂电池组,从而降低制造成本。(配图包含Model 3,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