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服务最佳豪华品牌排名 林肯夺冠-超越雷克萨斯

J.D.Power正式发布2021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林肯成为豪华品牌中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的品牌,这也是林肯首次斩获这一殊荣,综合得分高达747分。此前雷克萨斯的用户服务一直在国内市场有很好的口碑,不过从此次调查来看,雷克萨斯已经被林肯所超越。随着林肯国产化的深入以及林肯之道服务等层面的投入,持续优化用户的购车体验,近两年在销售服务满意度排名上提升的十分迅速。

五大服务最佳豪华品牌排名  林肯夺冠-超越雷克萨斯-图1

五大服务最佳豪华品牌排名  林肯夺冠-超越雷克萨斯-图1

五大服务最佳豪华品牌排名  林肯夺冠-超越雷克萨斯-图3

五大服务最佳豪华品牌排名  林肯夺冠-超越雷克萨斯-图4

销售服务满意度由购车客户满意度和战败客户满意度共同构成,前者重点评测了拥车期为2至6个月的新车车主对购车体验的整体满意度,而战败客户意指认真考虑了某品牌却最终购买了其他品牌的消费者。具体的评价项目有在线体验、入店前沟通、到店接待、店内看车、试乘试驾、议价经历、交易过程、交车过程等,是针对购车全流程的研究,具有较高的参考意义。

五大服务最佳豪华品牌排名  林肯夺冠-超越雷克萨斯-图5

五大服务最佳豪华品牌排名  林肯夺冠-超越雷克萨斯-图6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一直在打造并践行“林肯之道”的客户体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温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让豪华实至名归。例如,林肯是首批打通数字化购车之旅的豪华品牌,涵盖看车、试驾、购车和交车的购车全旅程,满足用户线上购车需求;客户登陆林肯移动端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就可便捷地体验“智享林肯之道”一站式电商平台,能够体验360°了解新车亮点、一键配置心仪车型、试算月供、预约试驾等便捷功能。

此外,林肯还为女性车主专门打造了“林肯之道·她之道”服务,推出“e闺蜜”在用车生活上呵护着女性客户,还推出SheKnows掌上动态书,利用图像识别技术帮助车主快速了解车内的各种功能按键、提示灯、故障灯的含义。林肯之道已经迈入2.0时代,在品牌、展厅、产品、数字化及生态圈体验深耕扩展,让用户感受到林肯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使得林肯在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中大幅领先其他豪华品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